省第一服务工作组强化协调督导 确保军需物资顺利发运

发布时间:2022-11-14 16:09 信息来源: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11月1日,省第一服务工作组包联企业郑州佛光发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人民军队某系统供电装备紧急交付任务通知,要求11月5日前完成8台装备上站交付任务,专项发运计划已下达郑州北站。由于疫情管控,道路设卡,郑州北站处于闭环管理状态,经佛光发电公司和高新区管委会多次协调,无法将装备运至郑州北站上站。11月5日上午,面对紧急任务和困难,郑州佛光发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向省“万人助万企”第一服务工作组请求帮助,恳请协调解决运输及上站发运问题。省第一服务工作组立即展开行动,迅速向省发展改革委、省企业服务办汇报,李迎伟组长亲自部署,安排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协调,推动郑州铁路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同意供电装备在圃田站装车,并于11月8日深夜顺利发运,圆满完成交付任务,有力保障了国防建设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