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8 信息来源: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

  近日,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感悟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权威的辅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省工业互联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有力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突出了“实干”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作为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新成立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不断增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真本事”,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写好河南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这篇大文章,为全省工业互联网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