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主持召开“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晚茶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7 信息来源: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1月15日晚,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家明主持召开“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晚茶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凝神聚力通堵点、接断点、除痛点,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挖掘发展潜力、释放发展动能。

  会上,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豫能碳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融资贷款、企业生产生活配套、项目用地清理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逐一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树立企业为本的思想,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逐项建立台账,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加快督导办理。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发展瓶颈。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推动企业快速成长。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紧扣广大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品牌提升、融资等紧迫需求,优选并组织相关机构和专家精准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产销对接、银企对接、产学研对接,充分利用好当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切实解决好企业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和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条件,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