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8:13 信息来源: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11月21日,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知识竞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竞赛。

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确保竞赛活动有效开展,中心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了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内容,精心编制以填空题和简答题为主的竞赛试题。竞赛中大家仔细审题、认真思考、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各项要求,达到了找准短板、查漏补缺、提升政治素养的效果。

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检验了干部职工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全体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学细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发展做出贡献。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