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四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16:48 信息来源:厅财务审计处

项目概况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四期)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http://www.hnggzy.net/)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131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1567

2、项目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四期)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20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00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22355-1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四期)项目(包1)

7200000.00

7200000.00

2

豫政采(2)20222355-2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四期)项目(包2)

4800000.00

48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包1为在许昌魏都区、建安区,新乡凤泉区(独立工业区),焦作新区(工业区),济源市区(小浪底附近和矿区附近)共建设6个三类常规固定监测站;包2为在新乡红旗区(新乡高铁东站),焦作博爱县(焦作西站)、修武县(郑焦高铁站)共建设3个具备高铁功能的三类固定监测站增加覆盖率且保障高铁用频;在济源市区(信标台附近)建设1个具备航空功能的三类固定监测站,加强对航空频率的保护性监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交货期:合同签订且生效后90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5)质保期:2年,从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且生效至质保期满。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31日起至20231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net)。

3、方式: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131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net)”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131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5(郑州市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上发布。采购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响应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现场会议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熊儿河路93号

联系人:师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5098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王科、赵继龙、关胜利

联系方式:0371-613123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科、赵继龙、关胜利

联系方式:0371-613123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