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无线电中心参加豫皖边界700MHz频段电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6 信息来源:周口无线电中心

  2月24日,豫皖边界700MHz频段电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在亳州市召开,周口无线电中心、亳州无线电管理处及安广网络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深入交流700MHz频段有关工作经验,推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周口无线电中心参加豫皖边界700MHz频段电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会上,周口无线电中心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台站梳理筛选;强化监测调研、核实台站发射实情;建立常态机制,做好干扰监测协调等三个方面深入详细地介绍了周口市和商丘市700MHz频段有关工作情况。亳州无线电管理处就700MHz频段清频工作、干扰排查工作情况进行发言交流。安广网络公司详细汇报了5G建设发展及700MHz频段干扰情况。

  与会各方积极交流,各抒己见,并就做好下一步700MHz干扰协调工作达成共识:一是成立电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建立豫皖边界三市5G干扰协调长效工作机制。二是两省三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分别组织对辖区内700MHz频段开展电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发展运用好两省三市5G干扰协调工作机制,持续巩固电磁环境专项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