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无线电中心召开 2023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4 信息来源:南阳无线电中心

  3月14日,南阳无线电中心召开2023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无线电管理工作新局面。

南阳无线电中心召开 2023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努力创造无线电管理工作更加灿烂的明天》为题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准方向,强化党的建设;二是夯实基础,规范频台管理;三是强化监管,推进依法行政;四是加强监测,提升保障能力;五是丰富形式,增强宣传实效;六是创新机制,加强县区沟通联系。强调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持续提升无线电管理水平,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国防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参会单位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无线电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无线电频率使用和在用无线电台(站)的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提升无线电管理治理能力和水平。

南阳无线电中心召开 2023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与参会单位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无线电工作重点,共同维护电波秩序,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阳无线电中心领导班子、辖区无委办及融媒体中心等部分设台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