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关于征求对《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支持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18:38 信息来源:厅中小企业局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起草了《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支持办法(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参与立法活动,推进立法科学化民主化进程,提高立法质量,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5月2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电 话:0371-65509825

  电子邮箱:hngxtzxjzh@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邮编:450018)

  如通过信函方式反馈意见,请在信封上注明“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支持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 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支持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支持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