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度“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进驻郑州

发布时间:2023-05-06 08:33 信息来源:省企业服务办公室

  5月4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在郑州市召开进驻对接会。省第一服务工作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程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汇报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主持会议。

图片1.png

  程国平传达了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助企强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工作组要认真履行指导、督促、协调责任,全力服务郑州市活动开展。指导助企活动开展和产业链群培育,督促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涉企问题快速化解、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协调需要省直单位参与或省级层面推动解决的问题。二是郑州市工作专班要聚焦产业链提升重点,力求实效。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结合郑州市产业发展实际,郑州市要在引领先进链群、提升创新能力、扩大有效投资、培育优质企业、营造一流产业生态等五个方面重点发力。三是省市协同、凝聚合力,助企强链、服务大局。省第一服务工作组的同志要尽快熟悉阵地,加快对接进度,立即开展相关工作。郑州市要按照今年的活动方案,聚焦活动重点,整合全市助企帮扶力量投向重点产业链及其链主企业、龙头企业、关键节点企业,实现重点产业链和关键节点企业包联服务全覆盖。郑州市要同省工作组实施团队作战,保持密切联系,做到工作无缝衔接,共同完成省定助企强链目标任务。

  会上,郑州市各县(市、区)活动负责人与省第一服务工作组有关人员现场进行了工作对接。

  郑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及市16个工作组组长、省第一服务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