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赴郑州经开区开展活动对接

发布时间:2023-05-19 17:35 信息来源:省企业服务办公室

  5月17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程国平带领工作组成员赴郑州市经开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接和调研产业链培育工作。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 赴郑州经开区开展活动对接

  程国平在对接会上传达了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郑州市及经开区经济运行情况,指导经开区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促进经济向好发展,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助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发挥经开区产业优势、创新优势,聚焦助企服务和产业链群培育,强化惠企政策宣贯,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助力经济加快恢复好转。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按照省、市部署安排,结合经开区产业发展实际,要在引领先进链群、提升创新能力、扩大有效投资、培育优质企业、营造一流产业生态等五个方面重点发力,取得实效。三是省市区三级协同,共同帮助企业健康发展。省第一服务工作组和郑州市第十五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尽快完成规上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帮助经开区梳理产业链有关情况,理清需要支持的政策清单,逐项研究统筹解决,推动经开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 赴郑州经开区开展活动对接

  会上,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及产业链培育情况。会后,省第一服务工作组赴森源鸿马、四方达、安图生物等企业进行调研,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交办。

       省第一服务工作组、郑州市活动办、市第十五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