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中原·政在行动”惠企政策宣讲(济源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09:11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

  为了做好助企服务工作,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省企业服务办会同济源示范区于6月7日在济源举行“惠企中原·政在行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这也是省企业服务办与省辖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站专题宣讲活动。济源200余家企业代表及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7110726.jpg

  2021 年 6 月,省委、省政府作出在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决策部署。活动开展以来,济源坚守“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理念,统筹实施“八个深化”助力企业强信心、稳生产、提质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但近两个月,由于受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影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生产效益不容乐观。为了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解决实际困难,省企业服务办会同济源示范区决定举办(济源站)政策宣讲活动。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和享受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潜能,稳定经济向好预期,助力济源示范区以及工业经济高质量增长。

微信图片_20230607110723.jpg

  宣讲活动上,省发展改革委营商信用中心李冉工程师介绍了企业信用修复政策,省科技厅技术情报中心王华雨工程师介绍了技术合同的有关政策,省公安厅电信诈骗犯罪侦查总队邓学伟支队长介绍了企业预防电信诈骗的有关案例和知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处杨淑珍科长介绍了技改资金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230607110715.jpg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宣讲的政策逐一研究,尽快细化到位,确保好政策尽快发挥好效果,高效释放惠企政策红利,加快提升企业竞争实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济源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