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第一服务工作组到郑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3 09:30 信息来源:省“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

  8月18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服务工作组到郑州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活动调度会。工作组常务副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万人助万企第一服务工作组到郑州指导工作

  会上,郑州市活动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郑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情况和下步工作任务,十六个驻县(区)工作组结合实际分别汇报各自工作成效。

  翟贵平首先对郑州市各工作组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各组在工作中一是要找准问题、吃透情况、扎实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万人助万企服务重点和方向;三是要完善机制抓落实。其次强调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放到持续深化助企纾困、建立政企沟通机制、积极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问题、大力开展四项对接、抓好产业链培育提升、妥善化解企业账款等方面上。

省万人助万企第一服务工作组到郑州指导工作

  省万人助万企第一服务工作组全体成员,郑州市活动办、各工作组,各县区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