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工业大数据算法)竞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17 10:26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10月14日下午,2023年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工业大数据算法)赛项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裁判长皇甫勇兵、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肖珑等出席开幕式。

2023年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工业大数据算法)竞赛开幕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珑代表承办单位向参加赛项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培育支撑中国制造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技术技能人才。她强调,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将严格按照组委会的安排,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现技术实力、交流经验、共同进步的平台。她希望,选手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技能,在比赛中斗志昂扬,勇攀高峰,为工业和信息化技术等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向大会作了宣誓。

  樊二刚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他表示,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是我省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技能大赛的举办,将有助于高校持续完善人才培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大量可用之才。

  开幕式后,裁判长皇甫勇兵进行了赛项说明,并按赛程相关规定组织参加比赛的24支参数队伍进行了现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正式比赛在10月15日结束。优胜者将代表河南参加2023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