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 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9 信息来源:厅运行监测协调局

  3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省政府关于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要求,组织厅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继红出席会议并对我厅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厅二级巡视员寇守峰主持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 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动员会上,常继红分析了当前工业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和下一阶段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若干规定》,严格责任落实;三要看牢盯死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环节,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和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实施。并按照国务院安委办通知要求组织本系统观看学习《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从而推动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机关各处(室、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