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30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春风拂暖催新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国土绿化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干部职工赴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厅二级巡视员王海长参加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我厅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大地再添新绿。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节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为城市绿化事业做出了贡献,也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厅将继续秉承绿色行政理念,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同凝聚成推进美丽郑州生态建设的强大合力。

  厅机关有关处室、省无线电监测中心、郑州无线电中心、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