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3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清明节是祭奠逝者、缅怀先人的重要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学习和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3月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干部职工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br>——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肃穆的氛围之下,主持人宣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年清明缅怀先烈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悲壮的献花曲,职工代表缓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随后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尊重和哀悼之情。厅机关党委作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发言,全体人员列队为烈士墓敬献白花,近前瞻仰纪念碑、祭扫陵园,缅怀那些用生命守护国家的英烈。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br>——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此次清明节主题活动,倡导文明绿色节俭祭扫,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干部职工直观感受到烈士们心怀祖国的无畏与担当,涵养了爱国情怀,传承了先烈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把对先烈的崇敬与哀思,转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厅党组2024年工作目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工信力量。

  厅机关有关处室,河南无线电监测中心、郑州无线电中心、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备份中心、河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