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中原】 应变局 开新局 弘扬企业家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4 信息来源:办公室

  河南广播电视台《对话中原》特别邀请了中国500强企业论坛与会嘉宾代表,共话新形势下,如何“应变局、开新局,弘扬企业家精神”!

  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大河之南,中国500强企业大咖云集,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变化要求,坚持改革发展、创新发展、升级发展,培育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创建一流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2019年面对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的严峻形势,我国大企业直面挑战、积极应对,在做优做强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大企业在物资生产供应、带动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畅通国内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对话中原 应变局 开新局 弘扬企业家精神

  面对日趋严峻的国际形势,和新常态下的格局,企业家们的眼中,为何是用这些关键词来定义2020?

  激发市场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企业家们又会如何带领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回望十三五,展望十四五,新的蓝图如何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